白熊4869号

名柯粉,本命GS。(除琴兰,柯哀外都可以接受)[孤书的两年粉丝,老师的话我都听]

有病的小段子

OOC,极度OOC


(GS)(我的五一假期记录➕奇葩校园生活)


1.五一劳动节假期的时候,我家的一个亲戚的8岁小男孩儿来我家写作业??(我很不理解)。


一个小时过后,我满怀好奇心的去看了看他的作业完成的进度。写的是英语题,没想到,他会的题目还挺多。我用我那老练的余光从上往下瞅了瞅……又没想到,他竟然不会写单词“手套”(gloves)!!!


我气急败坏。昨天晚上刚看了一篇琴哀BE美学(孤书的),把我弄哭了……TMD今天你跟老子讲你不会写英语单词Gloves?!


我赶紧拿起我那祖传的721314米的大刀子,向他发起进攻。大喊着,“苏醒了!猎杀时刻!!!”


[总结一句话,不作死就不会死。还有,好奇心不是什么好东西。]


2.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是这样背26英语字母表的——ABCDEFG,GS永恒!!!HIJKLMN,妙舞万岁≧▽≦


3.我们班的老师非常热衷于让我们抄写某一句话100遍。例如,“记得带作业。”,“划关键词”之类的。


于是我就寻思着,如果把这100句话换成“新兰永恒”,“啊,雪莉!”或者是“73老贼快更新”是不是抄的更快一点呢?


嗯嗯嗯???


4.想必大家都知道校园欺凌吧。反正就是个很可怕的事。


但你可能不知道一种新颖的“校园欺凌”方式。


就是在竞选某些投票的时候,班级里的一些人(甚至是全部)就会开始进行一场“第三次世界大战”之CP之争。


不多说了,那场面真的是吓死人。


5.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不知道是哪儿犯了病(bu shi),竟然发明出了一种新颖而奇葩的作业。


这个作业呢,形式类似于朋友圈,就是要大家在周末时间里写一写生活趣事。俗称“小作”。


呃呃呃,这不还是写作文吗?


但是老师说什么都可以写,于是同学们就开始天马行空地写起了一些“奇怪的东西”。


不过老师却不以为然,反而还表扬我们。


呵呵呵~机智的我准备连载一篇短篇同人小说。


啊,大家猜的不错,就是要连载柯南同人文。


我斗胆地尝试着连载了一篇,写了六页多。手都写酸了。


结果老师大大的表扬了我一番。没想到老师也是柯迷,还叫我不要不识抬举,被迫加更……


早知道我就不要连载了啊!手写的都酸死了,啊不,是快掉了。


PS:大家想看琴哀文吗?是HE还是BE?评论区,欢迎大家自由讨论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